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儲蓄罐400字作文

我的儲蓄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塑料儲蓄罐。它是我去年用10元錢買回來的。

  儲蓄罐是一個可愛的小豬。全身光溜溜的,皮膚是翠綠色的,真讓人有點愛不釋手。

  它胖胖乎乎的,大大的肚子空空的,好像能裝下整個世界,它的嘴巴短短的微微張開,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可要養成節約的好習慣啊!”兩隻小眼睛炯炯有神,像兩顆小珍珠放着綠色的光芒。它的耳朵也是短短的朝上豎著,好像在聆聽大自然美妙的聲音。在它的兩隻耳朵的中間,有一個小小的口子,這是把零錢放進去的地方。它的四條腿強壯有力,像柱子一樣穩穩地支撐着那胖胖乎的身子。它的尾巴,彎彎的捲成一個圈。

  每當我看到它,就回想到在生活中要勤儉節約,不亂花錢;每當把一點點零錢放進它的肚子里的時候,我好像聽到它說:“你真是一個好孩子!”當它的肚子被裝滿的時候,它好像在對我說:“你看!我又吃飽了!余李慧,聚少成多的這個道理你明白了嗎?”

  我非常喜歡這隻可愛的“小豬”!



我的儲蓄罐 標籤:我的儲蓄罐作文 儲蓄罐作文 儲蓄罐空了作文 小豬儲蓄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