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咖啡,讓我歡喜讓我憂500字作文

咖啡,讓我歡喜讓我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人最喜歡喝咖啡,甚至飯前飯後都喝。這就引起了我的強烈好奇心。

  記得我一年級那年,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裡看電視。突然,我注意到茶几上有一罐雀巢咖啡,我想:我早就想嘗嘗這咖啡的味道了,爸爸媽媽都說這是巧克力味的,可是竟然不讓我喝,嘻嘻,我要把家裡的咖啡全部喝完!我用筷子撬開了咖啡罐的開口,學着大人的樣子,邁着步子,來到鏡子前,與鏡子里的自己干起杯來。我抿了一口咖啡。“呸呸呸,怎麼這麼難喝呀?”我把嘴巴里的咖啡吐到垃圾桶里了,“我再也不喝了!”

  半個小時以後,我實在無法抵擋我的好奇心,於是又來到茶几前,端起咖啡,小心翼翼地抿了一口。我這才真正感覺到了那種令我飄飄欲仙的滋味:巧克力味。我笑了,我自認為找到了爸爸媽媽愛喝咖啡的原因:他們也喜歡巧克力味。我頓時心中升起了一個壞點子:搜出全部的咖啡,都喝完!我拿出了全部的咖啡,喝完了。

  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照例在冰箱里拿咖啡。“咦?我的咖啡呢?”“我的咖啡怎麼不見了?”"哈哈!“站在一旁的我驕傲的挺起胸脯,“是我喝的。我也要嘗嘗’飄飄欲仙‘的滋味!”“哈哈,小鬼頭!我們喝咖啡是把咖啡當作提神飲料,喝完了好打起精神繼續工作。照你這樣喝的話,今天晚上不失眠才怪呢!”“我才不信呢!”我嘟起嘴巴。

  這天晚上,我真的失眠了,一晚都沒睡着。

  咖啡,讓我歡喜讓我憂!

咖啡,讓我歡喜讓我憂 標籤: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