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肯德基儲蓄罐300字作文

肯德基儲蓄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老師帶來了一個肯德基儲蓄罐,肯德基儲蓄罐很漂亮,我一看它就非常喜歡它。

  肯德基儲蓄罐是用塑料製成,色彩斑斕。它大約高16厘米,寬11厘米。儲蓄罐底座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坪,在草坪上矗立着一座黃色的房子,蓋着一個紅色的房頂,房子左上方有一扇紫色的窗戶,右上方掛着一個紫色的小鈴鐺,房子前面有一個藍色的小台階,這一切構成了一座小巧玲瓏的房子。房子前面站着一隻公雞,羽毛潔白如雪穿着一件紅色的馬夾,脖子上系著一個藍色的禮帽,真是帥呆了。它笑容滿面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張着大大的嘴巴,翹着大拇指,彷彿在說:“小朋友們快來嘗嘗我的手藝吧!”

  這個儲蓄罐作用可大了,可以儲好多錢。要用的時候只要打開它的底部的圓形的蓋子,零用錢就會蹦到你的面前。

  我非常喜歡這個儲蓄罐。



肯德基儲蓄罐 標籤:肯德基作文 吃肯德基作文 儲蓄罐作文 我的儲蓄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