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是包容600字作文

愛是包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其實就是另一種寬容。愛情,更是一種奇妙的緣分,它總能帶給我們快樂和幸福。這種包容並不像父母一樣,血溶於水,因為血緣的關係而對你自然而然的好;這種包容也不像同學朋友之間,因為有着深厚的常年友誼,而不會因為一件小事,而責怪你。而愛情的包容呢?說不清道不明,即沒有天生的血緣關係,也並沒有常年的情感,那為什麼會對自己的愛人那麼好呢……

  曾經,也有人這樣包容着我,從心裡由衷地包容,寬恕地深情的愛着我。可惜,如今卻只是一場虛幻的夢。記得有一次,我不想去做飯,看着另一個他依舊笑容艷艷地看着我,我心裡不開心了。心裡悶哼一聲,說道:“我今天公交車上丟了錢,不想燒飯……”我話才說了一半,他笑容更深了,繼而又說:“我替你煮吧。也讓你嘗嘗我的手藝……”吃完飯後,我埋怨地又說道:“我還是不開心,不想洗碗呢。”他又寵溺地一笑,“好,我來洗。”我們共同坐在軟的沙發上看着電視,他突然想起了什麼一樣,像談起話后閑聊一樣,問道:“安然,你今天丟了多少錢啊。”我笑了,說道:“我不敢說呢。”他眸子中柔情一片,:“說吧,我又不會怪你。”我立馬咯咯咯地笑了起來:“一個鋼鏰。”他卻沒有絲毫的生氣,轉而又說:“我就知道,你這個小懶豬。”說著,伸出了白皙修長的手,寵溺地揉着我的秀髮,直到揉到變成一個鳥窩的時候,才放下了他的“毒爪”。

  愛,就是明明已經看穿了對方心裡的想法,卻依舊無時無刻不在包容着她,想盡辦法的寵着她……

愛是包容 標籤:包容作文 學會包容作文 愛是一縷陽光作文 愛是無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