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怕的車禍700字作文

可怕的車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連幾天沒下雨,天氣悶熱極了。吃完晚飯,我和媽媽決定去楊梅渡公園散步。談笑間,突然迎面一輛摩托車朝我們呼嘯而來,媽媽趕緊把我拉住,緊貼着綠化帶一動不動,等摩托車過去后,媽媽緊拽我的手才鬆開,喘着大氣對我說:“兒子啊,這個年輕人騎摩托車逆行,非常危險,我們一定要靠邊走……”話音剛落,就聽到“砰”的一聲巨響,猶如炸彈落地,我的心綳得緊緊的,趕緊回頭一看,原來是剛才逆行的摩托車摔倒在地,許多散步的人都朝那個方向走去,我和媽媽也跟了上去。

  走近一看,馬路上有兩輛摩托車側翻在地上,其中一輛的前輪還在轉動着。剛才騎摩托車逆行的年輕人則坐在地上痛苦地呻吟着,只見他雙手捂住腳,指間滲出的鮮血滴在水泥板上。而另一輛電瓶車則四腳朝天地躺着,前輪已經嚴重變形,扭曲得像一個麻花。地上有一攤血,旁邊躺着一個阿姨,她的大腿被電瓶車死死壓住,血從她撕爛的褲腿不停地往下流,阿姨兩眼緊閉,嘴唇發白,凄慘地喊道:“天殺的,我的腳斷了!”。

  看到這一幕,我嚇壞了,腿發軟直打哆嗦。這時,一個叔叔上前吃力地把電瓶車從阿姨身上移開,另一個老奶奶趕緊從包里掏出一條手絹輕輕的壓在阿姨出血的傷口處……周圍的人紛紛拿出手機撥打120急救電話和122報警電話。旁邊一個老大爺對年輕人說:“年輕人,騎車要遵守交通規則,像你這樣逆行騎車,而且速度這麼快,是非常危險的……”漫長的幾分鐘過去后,120急救車終於來了,大家七手八腳地把阿姨抬上了救護車,看着遠去的救護車,大家緊繃的心總算放下來了。可一種聲音卻不時地在我的耳邊回蕩:“車禍是可怕的,我們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珍愛生命,遠離危險。”(輔導老師:陳席榮)

  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文清路姚府里校區三(1)班

  張靈濤   

  郵寄地址: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陳席榮收;郵政編碼:341000;聯繫人:陳席榮老師;聯繫電話:13576760***。

可怕的車禍 標籤: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車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