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中風波400字作文

家中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由於時代的變遷,電腦已經成為了百姓家裡的尋常之物,我家也順應潮流買了一台電腦。但沒想到因此引起了一陣風波。起先還算和平,可過了一段日子,每到雙休日,我、爸爸和媽媽總是要爭搶電腦,爸爸總是很霸道,一起床連早飯都不吃,就大搖大擺地去搶電腦,我和媽媽總是躲得遠遠的。有的時候,我實在太想玩電腦,只能半夜三更偷偷摸摸地玩。所以我曾多次提出“要再買一台電腦”的意見,但省錢的媽媽卻死活不同意,她對爸爸說:“你就讓一點時間給你兒子吧。”媽媽剛說完,爸爸卻左耳進,右耳出,好象媽媽什麼都沒說似的,照樣捧這個電腦不放,這時媽媽生氣了,我也憤怒了,一齊說:“我們約法三章,不然……”爸爸好像被下住了,說:“好……好……”我便馬上起草約法三章,打印了出來。上午的時間歸媽媽所有,下午時間歸我,而晚上則由爸爸包攬。

  現在媽媽在網上看書、找資料,爸爸用電腦炒股,而我用電腦玩遊戲,成為了一名遊戲高手。

  電腦雖然用處多、好玩,但不要整天沉迷於電腦,否則將會丟失自我,後果不堪設想。

  無四年級:楊梅



家中風波 標籤:家中作文 風波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 作業的風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