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夢中驚醒400字作文

夢中驚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根本就不需要帶着這個娃娃去旅遊。我同學的時候你只是因為想的太多了,所以才會給自己增加那麼多的煩惱。

  他們古代人總是說女子無才便是德。這未嘗不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但是作為同樣的女子,更何況是現在的女子,我們根本就不能容許自己去承認這樣一種看法,會給他貼上腐朽封建的標籤。

  可是人總是喜歡以自己的主觀目的去做一些事情,說一些話。

  你總是喜歡用自己的手指握住那一根筆,先出屬於自己的文字,然後發繳費別人看。

  現在回想起來以前的那些時光,真的覺得太浪費時間了。也許這一切都已經接受了英國,怪不得你沒有看上你給我好好的大學,原來你浪費的這些時間加起來真的是一個不小的數目。

  但是卻沒有人在乎。

  只是還有在這裡,還是讓我們明白的。

  在誰的家都在思考着這樣同一個問題,然後做出檢查。這好像在昨天晚上的那個夢也夢到的感覺是多麼真實,我終於到了大四開始去畢業找工作了,那麼急切的一種感覺。可是我從夢中驚醒。



夢中驚醒 標籤:驚醒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夢中的鋼琴作文 夢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