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拜訪孤老700字作文

拜訪孤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我,方老師,孫老師還有其他的六位小夥伴們一起去拜訪孤老徐奶奶。我們帶着自己準備的小禮物興高采烈地來到徐奶奶家裡。我送了一瓶暖手霜,並祝福老奶奶身體健康,壽比南山。老奶奶高興極了,臉上露出慈祥的笑容,看見奶奶笑了我們也笑了起來。下面我們開始為奶奶表演節目。第一個表演的是四(3)中隊的張浩誠和熊樂平,他們唱了一段京劇,奶奶坐在沙發上一邊跟他們唱着,一邊拍着手。看到奶奶很高興,我們也一起拍起了手。第二個表演的是四(4)中隊的董昊和周一凡。她們表演了一段舞蹈。她們有時搖搖擺擺,表演出一個個可愛的動作。惹得奶奶咯咯笑個不停,我們也大笑起來。接着表演的是四(2)中隊的顧佳蕾。她演唱了一首《采蘑菇的小姑娘》。配上她的動作,可愛極了。最後表演的是來自四(3)中隊的我。我為奶奶跳了一支孔雀舞。當我跳給徐奶奶舞時,徐奶奶也在下面擺着孔雀的動作呢!咦?陳怡弘呢?哦,原來剛才我們在表演時,她正在給徐奶奶畫肖像呢!瞧,畫得多逼真!

  表演完后,徐奶奶也給我們講了一些知識:不要吃油炸食品,多吃一點蔬菜和水果;要少看電視,多向遠處眺望;要多看書,不斷地學習;有時間時,不要老是呆在家裡看電視,要多出去走一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每天如果都吃紅棗的話,一天只能吃兩個。聽了徐奶奶講的這些知識,我心想:戴眼鏡的張浩誠和熊樂平一定要少看電視,多向遠處眺望;愛吃零食的董昊要多吃蔬菜和水果;每天狂吃紅棗的我,現在得有個限度。

  最後,我們把自己的名字寫在了陳怡弘送給徐奶奶的畫上。小夥伴們一筆一劃都寫得非常認真,就連平時寫字寫得非常難看的熊樂平,經過今天認真地書寫后,字也寫得非常好看!

  今天,我在徐奶奶家中學到了許多知識,真高興呀!

  四年級:羅晨語



拜訪孤老 標籤:拜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