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100213作文)拜訪表弟600字作文

(100213作文)拜訪表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節到了,大家都會走親訪友吧!我們家也不例外,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和老妹起表弟咚咚家拜訪,想到可以去看錶弟,我就特別開心。 

  過了一段時間,我們終於到了表弟家了,外公外婆和表弟都出來迎接我們,一年不見,表弟長大了不少,還會背詩了,只要外婆說一句話的前幾個字,剩下一兩個字讓表弟說,我們都認為他說不出,沒想到,他竟然說對了,他又接著說,外婆說,只要是古詩七十首里的,他都能說對,我們大家都誇他,他一聽,很高興,還一邊鼓掌一邊說“拍手,拍手、、、、、、”,大家聽了,都給他拍手。 

  “表弟咚咚還會數數呢!”我一聽,就想考驗他一下,我就說了一聲“一”他說“二”,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是我還是聽清楚了,他說的是“二”,“三”“四”“五”“六”“七”、、、、、、我們兩個一直說到五十多,我就停了。 

  這時,表妹出來了,說是要考咚咚古詩,那兩人也開始了“戰爭”,表妹先說“窗前明” 

  “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表妹也抽了咚咚好幾首,咚咚沒有被難倒,表妹只好罷休了。 

  “戰敗”以後,我們就問外婆,為什麼咚咚會這些東西?外婆告訴我們,每次咚咚睡覺時,外婆就念詩給咚咚聽,慢慢地他自己就會了。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吧!為什麼我們會誇他呢?會這些東西很簡單呀!可是,如果他是一個一周歲都沒有到的小孩子,那就不奇怪了吧!

(100213作文)拜訪表弟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108年作文 100分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