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拜訪月球600字作文

拜訪月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二零一零年,我、裘正佩、方可欣一齊來到了月球。

  這天,我們坐着“海陸空三功能艦艇”,

  準備上月球,一切準備就緒,要發射了。10、9、8、7、6、5、4、3、2、1,“轟”一聲,

  火箭起飛了。

  過了兩個小時我們,成功抵達月球,下了艇,我們決定:先去嫦娥姐姐家。

  我們剛走進嫦娥姐姐的社區,嫦娥姐姐就走下樓,來接我們。

  嫦娥姐姐說到:“你們好,來自地球的貴賓們”

  我們驚奇的問道:“嫦娥姐姐,你是怎麼知道我們來了?”

  “因為我有‘預知’這個仙術,所以我才會知道你們來了”嫦娥姐姐說。

  嫦娥姐姐說:“現在你們去我家看看吧。”

  我們跑向嫦娥姐姐家,一開家門,玉兔就亂蹦亂跳,彷彿在說:“歡迎地球的貴賓們來到月球!”嫦娥姐姐也很熱情的招待了我們。

  吃過午飯,我們就和嫦娥姐姐告別了。

  我們在月球上漫步,如同在仙境一般。

  忽然,一個外星人映入我的眼帘,它走過來,瓮聲瓮氣的對我說:“歡迎各位貴賓的由來”。它一邊說,一邊握了握我的手。我們和他聊了一會兒天,準備走了,它拿出了一顆金子做的特大號珍珠,叫我們鑲嵌在珠穆朗瑪峰山頂上。還拿出了一個網,叫我們去銀河捕捉星星帶回地球研究,我們也給了他許許多多的小禮品。由此可見,地球人和外星人的友誼有多麼深厚。

  隨後,我們又捕捉來了兩麻袋的星星,通通的裝到了艦艇里,隨着一聲呼嘯,我們離開了太空.

  但是,走到一半的時候,艦艇發生了故障,如果不修好,就會墜落。我心急如焚,幸好我帶來了一件“寶物”——機器人,我取出機器人它立刻飛了出去。不一會兒,就修好了。

  我很開心,因為我為祖國做了一份貢獻。

  希望我還能再去一趟太空,我期待着……



拜訪月球 標籤:拜訪作文 月球作文 我在月球作文 月球旅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