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蝙蝠拜訪雷達450字作文

蝙蝠拜訪雷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在家在門口發現了一隻壁虎正在天花板上東爬西爬,似乎正在尋找什麼?我感覺好生好奇,就有用竹竿想把它給弄下來,結果,壁虎沒抓着,尾巴給扯斷了。後來我問了大人才知壁虎尾巴有再生的功能,無論斷過多少次也不礙事。壁虎以此逃生

  因此,人們受到了壁虎的啟發,想發明一種專門營救人的電子壁虎。

  人們仿造了壁虎的腳,給電子壁虎裝上了吸盤,又仿造了壁虎的尾巴,並有一扯就斷的功能,又複製了許多複製的尾巴。這樣,電子壁虎被人發明出來了。

  有一次,一個小女孩和一個老太太被困在28層高樓上。這時,火燒得很大,消防員急忙開來一輛電子壁虎,駛上去營救。

  消防員輕輕按動藍色按扭,慢慢爬了上去。他爬上進28層窗口,接來了小女孩和老太太,慢慢爬下去。突然,壁虎尾巴不知被什麼東西給纏住了,消防員立刻加大馬力,把尾巴絨給扯斷了,爬到了一樓。消防員又給電子壁虎裝上了複製尾巴,電子壁虎又像剛才一樣,完好如初了。

  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偉大的發明家,回憶起這件事,真是無比快樂。

  三年級:陳大俠2001



蝙蝠拜訪雷達 標籤:蝙蝠作文 拜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