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自然的拜訪800字作文

大自然的拜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山清水秀,鳥語花香;青松迎客,寒梅報春——大自然有聲有色,有情有意。這次老師將帶領我們投入大自然的懷抱,領略大自然的風姿,傾聽大自然的聲音,與大自然互訴心聲、交流感受。登山,就是我們親近大自然的最佳選擇。

  於是,我們來到了鵬海山莊——蝴蝶谷,去拜訪奇妙無比的大自然。站在山腳下,同學們不禁打了個冷顫,山又高又大,一眼望不到邊。但我們還是心血來潮,想好好體驗一番。

  帶着激昂的鬥志,滿懷的好心情,我們邁上了第一步。山路陡峭不平,塊塊巨石攔腰截斷,這座巍峨峻拔的高山露出了猙獰的面目,給大家來了個下馬威。但這隻巨大的攔路虎還是鬥不過同學們的意志,一次次低下高傲的頭!幽靜的山中滿是綠色,這綠色彷彿在雲霧中流動,流進我的眼睛,流進我的心胸。山中,有許多植物。野草隨風搖擺着婀娜的身姿;野花綻放出燦爛的笑臉,向我們熱情地打招呼;遠處,一直不知名的鳥兒開始啼囀起來彷彿在傾吐着心中的喜悅。在陳老師的熱切帶領下,我們唱着山歌一路前進着。

  這座山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考驗,向我們這些身體素質不太好的人來說,是一個挑戰。沒走上幾步,就已經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但是,我們還是很有動力的汗水從臉頰滑過,滴進泥土裡,全身酸痛,手腳無力,但依然奮勇前進。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終於來到了山頂。我們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喜悅,也有一點點的成就感。我站在山頂的一塊的石頭上,極目遠眺。對面有很多山,進山青,遠山黛,山的斜下方,是一望無際的海,隱隱約約有幾隻小船,想一葉扁舟,在水中漂行。大家在山頂嬉戲,玩的不亦說乎。陳老師也格外高興,不停地擺pose,讓我們給她拍照。

  許久,在陳老師的組織下,我們拿起背包下山了。下山途中,我們也是有說有笑。一起看落葉從樹上飄落,看蝴蝶在花叢中飛舞,看狗尾草舞蹈。走在濃濃的樹蔭下的山道上,我們沉浸在這神奇又富有幻想色彩的夢境中,與這山中的一切交流。我們帶着金黃的花束,帶着山中的氣息,帶着亮光和溫暖,帶着滿身露水回到了學校。我會把花束,把氣息,把亮光,溫暖和露水撒滿我心靈的最深處。

  亞迪學校六年級:趙雅倩



大自然的拜訪 標籤: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歌作文 大自然的音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