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拜訪舅舅400字作文

拜訪舅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要去上海舅舅那裡去玩,我一聽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我立刻收拾了行李,坐着動車來到了上海。我到了上海之後打了一個電話,讓舅舅接我到他家。到了之後,今天因為天黑了,我便沒有去哪裡玩,一直在家獃著。

  第二天,舅舅不能陪我出去玩,因為他是一家公司的老闆,他平時都愛穿一身挺闊氣的西裝,板板正正穿着一雙發亮的黑皮鞋,看起來還挺帥的,這一天我只有呆在家裡看看電視,寫寫作業了。

  第三天,天氣清朗,舅舅放假,他便帶我去參觀金茂大廈,金茂大廈非常的雄偉壯觀,金茂大廈矗立在藍天白雲間,它是上海市建築物第一高樓,也是上海標誌性建築。它一共有88層。這麼高,坐電梯不是要很長時間嗎?我可以回答你不用,因為電梯速度是1秒鐘2層,所以不到一分鐘的速度就到第88層,在 88層往下面看,錯落有致的樓宇一幢一幢,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輛比人還小,而人卻像螞蟻一樣小了,密密麻麻的很好玩兒。這一天我和舅舅遊玩了這麼多的地方很開心。

  一晃幾個星期過去了,我告別了舅舅,回家了。



拜訪舅舅 標籤:拜訪作文 舅舅作文 給舅舅的一封信作文 好舅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