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學騎自行車

  吉林省白城市明仁小學四年五班

   我是一個活潑的小女孩。我最大的愛好就是騎自行車,而且我騎自行車的技術真的非常好。

  有一次,我到農村去看爺爺,那時村子里最流行的運動就是騎自行車。我的老叔是個騎自行車的“老行家”。他進進出出總是騎着一輛黑色的自行車,有的還和我們說:“這輛自行車就是我的雙腿,每次出去要是路程遠的話,我就騎着自行車,出出進進,又方便又快捷。”我非常羨慕他,也想學自行車,老叔看出了我的心思,便教我學自行車,我坐上自行車,感到有些不平穩,像一個立不住的“不倒翁”,顧了這關顧不了那頭,顧了那頭顧不了這頭。我騎了兩下感覺有些平穩了,騎的時候因為有老叔在後面扶着所以很穩,當我騎得很好很快的時候,我對後面跑了半天的老叔說:“你鬆開手,讓我自己騎吧!”老叔說:“我根本沒有把着自行車,這都是你自己騎的啊!”我高興得叫起來。這一次我騎得很遠很遠。我終於成功了,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幾天以後,我的自行車騎術越來越好了。當然,這也是老叔的訓練和我的苦練結果。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