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騎自行車350字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每天放學,我都會看到有些大哥哥、大姐姐們都騎着自行車回家,我很羨慕他們。

  星期六下午,我向媽媽說了這個願望——學會騎自行車,媽媽高興地說:“好吧,你能自己主動要求學騎自行車,我就答應你吧!”“ye!”我大聲叫道。

  媽媽推着給我買的自行車,我們來到河堤上,在我還沒有騎上自行車前,我千叮嚀萬囑咐地嘮叨着:“不要鬆手”。

  我騎上了自行車,沒想到,騎得很好,還能把握好平衡,我想着都是媽媽的功勞,回頭一看,媽媽怎麼沒有扶自行車,我心裡頓時着急起來,一下子就摔倒了。我跑到媽媽身邊埋怨起媽媽,媽媽卻和顏悅色地對我說:“其實我一開始就沒有扶你,你自己騎得很好,你只是不相信自己”。聽了媽媽的話,我才恍然大悟。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有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河南許昌鄢陵縣鄢陵縣實驗小學三年級:粉俠



我學騎自行車 標籤: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