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揚子鱷的減少300字作文

揚子鱷的減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揚子鱷多麼奇妙的一種動物啊!在很有很久以前,那時候地球上還並沒有人類,它們和一些恐龍等大型的動物生存在地球上,可後來,隨着天氣的變化,大型的動物恐龍等,都逐漸滅絕了,可揚子鱷卻存活了下來,怎能不奇妙?

  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揚子鱷在那麼艱苦,連恐龍都沒有存活的條件下,存活了下來,但是卻為什麼現在,那麼一個繁榮昌盛的時代,卻逐漸滅絕了。對於這個問題,我總是百思不得其解。可是,後來我懂了……

  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人類,人類貪婪的想法從植物轉化到了動物,他們砍伐樹木掙錢過後,又打上了動物的注意。他們把“魔爪”伸向了揚子鱷,揚子鱷隨着人類的大量捕殺,一點點的減少,如今已近為之不多……

  得到了答案,我反而高興不起來。人類為何就不能一起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呢?

揚子鱷的減少 標籤:揚子鱷作文 減少作文 我的減肥計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