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魚死因調查報告300字作文

小魚死因調查報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魚死因調查報告 

  我家門前有兩個魚塘,水很深,每年年初都會投許多條魚苗進去,可是到了年底,能捕撈上來的活魚沒幾條。這可引起了我的好奇心,為此,我展開了調查。 

  我經過調查發現,原因不是在於魚苗的身上,真正的罪魁禍首就是我們人類。這兩個魚塘的左側都有一根排水管,工廠的污水廢水都經過這條排水管進入了魚塘,這種水裡有各種有毒的物質,只要魚苗吸進了這些有毒的物質,就會中毒死亡。而且,我還發現有些人在魚塘邊吃東西的時候,吃完了總是習慣性的把塑料袋往塘中一丟,拍拍手,就走了。只要水塘里的小魚盲目的闖入這些塑料袋內,就會被緊緊包住而無法呼吸導致窒息死亡。 

  最後,為了不導致更多的魚苗死亡,我真誠的建議大家,請把魚塘里的污水排除掉,並且換上清水,把污水管拆除或堵死,並且專門雇一個人來管理魚塘,好讓死魚的悲劇不再發生。

小魚死因調查報告 標籤:調查報告作文 社會調查報告作文 環境調查報告作文 環境調查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