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有個男孩為你哭700字作文

假如有個男孩為你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若有個男孩為你哭 他應該可以陪你走一生

  一個朋友告訴我,他哭了,為了一個女孩。 

  “你一定很愛很愛她吧。” 

  “是愛到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是嗎?”

  “男孩在你面前哭說明他已經快要窒息了 

  如果你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如果你放棄了他,他會很難再回到以前的自己。” 

  他的話音剛落,我心中突然很壓抑…… 

  想到了他——那個曾經為我哭泣的男孩。

  第一次,我決定離開他。他對我說,只要我幸福。我看見他強忍着淚水,我知道,轉身時,他哭了。 

  第二次,我告訴他,我欺騙了他。他告訴我,會原諒我,因為他愛我。他抱着我哭了,我知道他一定很失望。 

  第三次,情人節。他緊緊地抱着我,對我說,不要離開他。他不讓我看他的臉,我知道他哭了。

  最終,是他選擇了離開。我知道,他是對我感到絕望了。也許是我錯的太多,一切都無法挽回。我,也選擇了離開。離開這個城市,逃避這裡的一切。電話里,他哭泣着哀求我留下,但我卻毅然決定離開。他哭了,也是最後一次為我哭…… 

  如今,我們都變了。他變了,變得陌生,過去,對他而言,也許只是很傻。我變了,變得麻木,過去,對我而言,也許只是遺憾。 

  過去我的任性,曾無數次傷害了他。現在的他,已不會像過去那樣對感情認真。我知道,一切都已改變。如果,一切可以重新來過,我一定不會離開。不會離開值得一輩子去愛的人。 

  男孩,不輕易哭泣,只有面對最愛的人時,才會變得脆弱。 

  男孩,不輕易哭泣,只有在太愛你的時候,才會放下自尊。 

  女孩,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女孩,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不要放棄他,也許一個選擇會毀掉一個人

假如有個男孩為你哭 標籤:假如有個星期八作文 馬,我為你哭泣作文 一個男孩作文 那個男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