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個女孩(2)400字作文

那個女孩(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終於有一天,我參加口頭作文比賽得了第一,比第二名整整多了41分,我以優異的口才打勝了語言這一關,我比其他人似乎早一些得到了成就感。當同學向我投去鼓勵的目光,我欣然接受了,但惟獨劉秀秀的我沒有接受。不知為什麼,當我和她對視時,我彷彿從那個8歲女孩的眼裡讀到了一絲憂鬱,我仍然像第一次對視那樣躲開了。但那種讀是心有靈息一點通的那種,我是否真與她有緣? 

  當我還沉浸在幸福之中,也不知是哪位同學開玩笑,把我的凳子抽走了,我一坐,便跌倒在地,很痛。那時的孩子還不懂助人為樂是快樂之本,只是幸災樂禍地笑着,我的心中不禁升起一股恨的浪潮。我正要站起來,一隻和我一樣白白凈凈的手伸了過來,是她,我猶豫了。她又把手往我身邊伸了伸,我無法再拒絕,讓她把我拉了起來。我們又一次對視了,但這次都是友好的,誰也沒有躲,都看着對方,這次,我終於從她眼中看到了快樂,這是第一次,寶貴的第一次! 

  從此,經常能看到我和秀秀在一起玩耍,討論數學題。我們倆慢慢成了好朋友。 

  記住,如果你要讓別人尊敬你,必須從小節做起...... 

  

  (末完待續)

那個女孩(2) 標籤:那個女孩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 兩個女孩作文 有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