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身邊的愛400字作文

身邊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們身邊,有很多我們看得到的愛。

  比如:暑假的時候,我在老家和我的一個同學在一棵大榕樹閑談,他說他被他的母親趕了出來,沒地方去。我問他出來多久了,他說出來有一兩個小時了,那時候是下午一點多,他已經出來很久了。我說不如我們去有電腦的同學家怎麼樣,他說好啊。在路上,我問他怎麼會被他媽媽趕出來,他說:“因為我在家裡玩遊戲,玩了一下午,媽媽回來了,看到我在玩,就搶了過去,不給我玩遊戲,還把我的遊戲機摔到地下,把我的遊戲機給摔壞了,我不服,就跟她吵起來。”說著從口袋裡掏出被摔壞的遊戲機他還說:“我做什麼事情他都要管,我買什麼東西她都要沒收。”到了同學家,我們就在同學家玩起了電腦,一玩就是幾個鐘頭。

  我們回到了剛才的那棵榕樹下面,我說:“很晚了,你應該回家了,不然的話,你媽媽會更生氣的,到時候你就更慘了,回去吧!”他說:“好吧。”他剛走到院子的門口,就看到他媽媽正在焦急的找他,他媽媽一看到他,就急忙把他摟在懷裡,對他說:"寶貝,我以後再也不沒收你的東西。”

  看到這一幕,我的眼淚就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

身邊的愛 標籤:身邊的愛作文 我身邊的雷鋒作文 我身邊的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