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個男孩45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男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假如我是一個男孩我會怎麼生活呢?哈,我知道!

  假如我是一個男孩,就可以在操場上大大咧咧地跑着,不像女孩還要斯斯文文地走路。下課還可以張牙舞爪地與別人瘋瘋打打,不像女孩還要安安靜靜坐在位子上裝淑女。

  假如我是一個男孩,早上就可以節約許多時間,不像女孩那樣還要在鏡子前把頭梳得光溜溜的,男孩子三下五除二穿好衣服,把頭隨便抓一下就可以出門了,照樣朝氣蓬勃!

  假如我是一個男孩,就不會被一群淘氣的男孩叫成“暴力女”、“男人婆”等等等等,因為男孩的力量畢竟比女生的力量更強大,力量大的女生自然就被叫成“暴力女”、“男人婆”了。男生卻不會,他只會被人崇拜。

  假如我是一個男孩,長大以後不用生寶寶,我會成為一個愛家人的好爸爸。而且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在家人遇難時可以幫助家人掙脫掉大難的危機,多麼了不起!

  假如我是一個男孩……

  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你自己根本沒權利選擇自己的性別,但是,我仍然憧憬當一次男孩,一個真正的男孩!

  廣東湛江湛江農墾第一小學四年級:王菁



假如我是一個男孩 標籤:一個男孩作文 那個男孩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