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話故事之十四——糖心的故事(六)1300字作文

童話故事之十四——糖心的故事(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糖心和洛洛準備去魔法書店了,書店裡的書琳琅滿目,糖心目瞪口呆,該選哪本書呢?糖心對魔法一無所知。只好讓洛洛這位見多識廣的姐姐給她說說校長讓買哪本書。 

    “姐姐,該買那本書呢?”糖心問洛洛,洛洛聽到后,嘴裡默念了3遍:“咕咕嚕嚕嘻嘻哈哈。”十本魔法書便去了糖心的手裡。糖心看呆了,吵着要學魔法。洛洛卻對她說:“想學魔法,可不容易,你得從基礎做起,所以,你還是在魔法學校學吧!這學魔法的忙,我可幫不了你!”於是,糖心想學魔法的慾望更強了,着急的看起了魔法書來。 

    “別看了,別看了!咱們趕緊去買鴿子吧!”在糖心正看得入迷時,落落又開始嘮叨了,糖心只好依依不捨的把書放下,結了帳,這十本書花了她10個3幣。 

    下面她們該去魔法鴿園了!剛進入鴿園,五顏六色、五彩繽紛的鴿子瞬間向她們飛來,還一直說著:“歡迎歡迎!”糖心對這些鴿子很是好奇:“為什麼這些鴿子會說話?”洛洛又給她詳細介紹了鴿子的秘密:“我們魔法世界和你們現實社會是不一樣的,就連鴿子也會說話:傳說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巫婆很是孤獨寂寞,在她身邊陪她的只有一隻鴿子,那隻鴿子在那時也是魔法世界僅有的一隻鴿子,因為巫婆的孤獨寂寞,因為巫婆想把這隻鴿子變得和現實社會的鴿子不一樣。因此,她研製了一種秘方,把魔法世界的鴿子變成了會說話的鴿子。她還研製了一種不退色的色素,把鴿子染成了五顏六色的。”“哦,原來是這樣!”糖心若有所思的點點頭。她決定買一隻粉色的鴿子,花了1個1幣,然後走出了魔法鴿園。 

    東西都買全了,糖心要回去了。糖心有點捨不得離開魔法世界和洛洛姐姐了,但是,她知道,她必須得離開。糖心依依不捨的和洛洛姐姐告別,最後糖心狠下心來喝了一口瓶里的水,說了一聲“現代社會”,便隨着一陣風走了,在風中她還聽到了洛洛姐姐的呼聲:“記得9月1日來魔法學校報到哦。”糖心覺得自己的臉頰濕濕的,原來她哭了。她已經喜歡上魔法世界這個地方了。 

    在她想這些的時候,她已經回到了姨媽家,把姨媽嚇了一跳,一下子暈了過去,她趕緊查找魔法書上有沒有救治姨媽的辦法。“找到了,找到了!”糖心高興地直跳!然後拿起自己的魔法棒,說了一句:“稀里嘩啦嘟”她心裡想着:“姨媽快點好起來!”然後,把魔杖往姨媽頭上一點,呵!姨媽還真醒來了!姨媽看到她會魔法了,高興極了!糖心無師自通,也預示着她以後學業有成,大有前途。 

    她和姨媽說了很多關於這次買東西的事,姨媽聽了,覺得現代社會和魔法世界比起來,真是不一樣,有點自愧不如。她也不再怨恨糖心,一改以往的做法,讓糖心睡最好的卧室,給糖心做最好的飯,對糖心百般愛護,讓糖心感到家的溫暖,對糖心比對自己的兒子都好了!在這幾天里,糖心過的真快樂。 

    然後,姨媽又問用不用在9月1日那天送她?糖心謝絕了。因為她有了那瓶水! 

    從這集中,表現了糖心很愛學魔法,她在以後的學習上會因為喜歡魔法而突飛猛進嗎?糖心的好奇心是無法彌補的,而她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因為好奇心而誤了大事,大家想不想知道以後糖心在校園生活中會有什麼樣新奇的事呢?大家請繼續收看下一集。 

  (未完待續)

童話故事之十四——糖心的故事(六)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糖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