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永遠的大自然600字作文

永遠的大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然美麗神奇,變化莫測。

  在自然的森林裡有一條小瀑布,它慢慢的流下來,另一邊的石岩上水珠落下來,它想把石頭滴穿。這是大自然構成的。一個山洞裡有石鐘乳。石鐘乳形態各異,它們有的像龍、有的像兔子、有的像花、有的像人,反正大自然的東西,它們都有可能像。這也是大自然構成的。大自然的水,它清澈無濁,它讓蝦、魚在這裡居住。水上長起了荷花,那個被遺棄的荷花種也在這裡安家。一片片荷葉上滾動着水珠,還蹲着青蛙,還有落在荷花上的蜻蜓,他們一起唱歌開大會。這水是大自然組成的。在那邊樹上的果子、樹上的花。果子甘甜可口,甘甜直衝肺腑。花香飄萬里、香氣醉人。花有大有小的、有白的、有紅的。梨花也不錯是白的。六瓣花瓣,中間有黃色的花芯襯托,美極了。這是大自然孕育的出來。大自然的野花顏色很多,形狀也不一致。各種各樣、顏色各異的野花長在一片草叢裡,那一片草叢一定是最美的。這野花是大自然培育的。

  高山直入雲霄、老鷹展翅翱翔、河流悄悄流着、大海瘋狂的咆哮,還有百花綻放、花兒春開秋落、金蟬脫殼、魚跳龍門……大自然的一山一石,一草一木它們都有生命、都富有靈氣。它們都深蘊着哲理。讓我去親進自然、融入自然、體會自然,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充實,美好,快樂,我們的人生才會更精彩。

  朋友們,這麼美的大自然我們要保護好,就用美國華盛頓境內的印第安人部落的酋長說的一句話:大自然不屬於人類,而人類是屬於大自然的。古人也云:“地力之生物有大限,取之有度,用之有節,則常足;取之無度,用之無節,則常不足。”



永遠的大自然 標籤:永遠的大樹作文 美麗的大自然作文 神奇的大自然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