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祭奠你,美麗的大自然300字作文

祭奠你,美麗的大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清明時節,陰雨纏綿不絕,隔着天空的淚,聆聽屬於大自然的輓歌。

  香格里拉。

  在那開滿杜鵑的聖地,有一個世外桃源:綠水清山,碧草連天,天高雲淡,猶如仙境。生命,在那裡安家落戶;生命,在那裡繁衍成長;生命,在那裡開花結果……可一旦有人介入的地方必定荒涼。嬌艷了千年的杜鵑,在今天不復存在,茁壯了千年的樹木在今天斷子絕孫,流淌了千年的小溪在今天停止呼吸……孰之過?

  蒼山洱海。

  綿延千里的蒼山洱海,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中華兒女。雨,到了這裡纏成線;風到了這裡留下思念。歲月的滄桑抹不去這古老的容顏;風雨雷霆打不倒這聳立千年的三塔;瀚海瀾干也吞噬不了這清清如許的蝴蝶泉。它們追隨歷史浪跡到今天,是榮幸還是悲哀?也許如果它們不頑強地支撐到現在,也不會讓自稱高等動物的混蛋賤踏它們自己,掙扎在渾濁的世界里,也不會仰望蒼天,流下悔恨的淚水……孰之過?



祭奠你,美麗的大自然 標籤:美麗的大自然作文 神奇的大自然作文 祭奠作文 美麗的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