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草眼中的大自然700字作文

草眼中的大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棵草, 

  不出我所料,春姑娘果然來了,她邁着輕盈的步伐,伴着和煦的春風,悄悄地來了。 

  我極力地鑽出地面,想看一看多彩的世界,漸漸地,我破土而出了。我興奮的呼吸着清鮮的空氣,看着周圍的花草,我欣慰的笑了。身旁的大樹有長高了許多,他身上鼓滿了綠苞苞,那是新的生命。 

  我想着、看着,忽然,一陣微風輕拂而過,接着,我便聽到了“沙啦啦”的聲音,是的,是春雨。 

  我貪婪地痛飲一番,感覺格外舒坦,“滴答”,我俯身一看,一滴晶瑩的雨珠從大樹身上滑過,停在我身上。我喜歡這溫柔的雨。 

  大樹的枝幹越來越密,新的生命已經按捺不住,從苞中擠了出來。那些生命相互簇擁着,形成一片茂密的濃蔭。我的身體已經成了深綠色,我知道,夏哥哥來了。 

  陽光普照大地,花花草草在夏哥哥的照耀下逐漸成長,花的顏色便濃便艷,溪的歌聲更加動聽,當然,我也成了一簇綠草中的一員。夏哥哥迫不及待地將滿腔熱情獻給大地,我在大樹的庇護下,恰到好處地享受着陽光。 

  漸漸的,夏哥哥有些累了,溫柔可人的秋媽媽便來接他的班。 

  秋媽媽很勤勞,她一到來,便將豐收的喜悅通告八方,看,身旁大樹的葉子開始泛黃,遠處的果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果實,使人垂涎三尺。轉眼間,已是深秋,百花凋零,樹葉變黃,我也由原來的深綠變為荒黃綠,我知道,我的時間不多了,我必須抓緊時間做有意義的事情。我依依不捨的向朋友們告別。當最後一個樹葉寶寶從媽媽懷中掉下來時,我已經做好了準備。 

  天氣冷了起來,冬爺爺來了。 

  冬爺爺是伴着一場鵝毛大雪來的。再這當中,我被潔白的雪完全覆蓋了,我鑽進了泥土。雖然我看不到,但我能想像得到冬爺爺是如何裝扮大地的。 

  藍藍的天,悠悠的雲,高高的樹,歡快的溪……我一邊想,一邊孕育新的生命……

草眼中的大自然 標籤:美麗的大自然作文 神奇的大自然作文 我眼中的大海作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