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校的水龍頭600字作文

學校的水龍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個普通的水龍頭,我住在學校教學樓旁邊。我的作用可大啦!澆花時,同學們把我的脖子一擰,我就會為花兒們提供甘甜的乳汁;做清潔時,同學們和我一握手,我就會派出能工巧匠去制止那些不安分的灰塵、去擦洗門窗、去拖地,整個校園又變得整潔異常……

  可是,令我痛心的事還是時常發生。一天中午,我正在睡午覺,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把我驚醒。我睜開朦朧的睡眼一看,原來是一個六年級的男同學,他左手端着水盆,滿臉淌着汗……看樣子是熱極了。他走到我面前,一下把我的脖子擰了個360度,弄得我直叫疼,“哼!真是個粗魯的傢伙!”他接了一盆水,胡亂地摩掉臉上的汗,“啪!”地一聲把水倒掉了。看到他這樣浪費水,我的心痛極了。他卻毫不理會,又接了一盆水擦手臂、沖腳。最後還接了一盆,急匆匆地端着走了,對我不屑一顧,讓水嘩啦啦地流着,我的心都快碎了。

  終於等來了一位小姑娘,她見我在不停地呻吟,一邊迅速地把我關上,邊嘀咕:“又是哪個搗蛋鬼,該好好地教訓教訓了。”說完,她走進了校長辦公室……

  下午,學校召開了全校學生會,校長在大會上言詞激昂地講到:“水是生命之源,我國是一個水資源緊缺的國家,人均水資源佔有量不足世界人均佔有量的四分之一。如果不節約用水,我們看到的最後一滴水將是我們自己的眼淚……”

  從此以後,學校掀起了一股“節約用水”的熱潮。看到同學們都珍愛水、節約水,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學校的水龍頭 標籤:水龍頭作文 學校的一件事作文 學校的生活作文 學校的小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