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得意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現在,我一想起那件事,就令我得意。

  我是個不偏科的尖子生,英語也是我的最愛,而且我是英語課代表。在一節英語課上,我看到一位同學在給同桌傳紙條,我偷看了一眼,天哪!我快要叫出聲來了!那上面居然畫著一個滿臉是皺紋,帶着全是圈圈的眼鏡,長個豬鼻子的醜八怪,再一細看,旁邊寫着:這是英語老師!我的同桌還想再弄一個紙條傳回去。我想,上課傳紙條是影響學習的,絕不能讓他們這樣下去。於是,我急中生智,用腳把他的椅子勾到後面一點,結果他一屁股坐到地上,同學們哄堂大笑,傳的紙條也掉在了地上,沒等他反應過來,就被一個旁邊的同學撿到,交給了老師。老師問他:“這是你畫的嗎?”此時的老師已是火冒三丈,“殺氣騰騰”了,同桌連忙搖着手:“不是,不是我,是……是趙翔!”老師狠狠地瞪了一眼趙翔,說:“你們兩下課到我辦公室來一趟。”說著就走了。

  他從老師辦公室回來對我說:“我知道,這次摔了個跟頭,絕不是意外,不過我不會恨那個人!”然後又小聲嘟嚷了一句:“以後我再也不和同學傳紙條了!”我捂住嘴偷偷地笑了。

  以後,同桌果然不再傳紙條了,上課認真聽講,而且還時刻提防着我,有時還跟我開玩笑地說:“希望我的凳子不再發生意外!”

  期末考試的成績下來了,他考進了前十名。我真得意,因為我幫他改掉了上課傳紙條的壞毛病!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 標籤:我最得意的一件事作文 最得意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