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的朋友450字作文

我們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的朋友

  從我一踏進校門的那一天,是她在教室里等着我們來報道,她是我們的良師益友。

  我們班主任的性格開朗,時常與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做運動,一起聊天,是我們的大朋友。

  老師愛讀書,經常和我們一起交流書中的經驗,和我們換書看,讓我們吸取更多課外知識,掌握看書的要點、背誦好詞好句好段,愛看書的我十分感謝王老師。

  說起老師的性格開朗,我的嘴呀,就像“開了閘的洪水——關不住。”我還是給你從“滔滔江水”中採擷一朵說明事例的“浪花”吧。

  體育課上,我們在一起跳皮筋、跳跳繩、踢毽子,玩的那是不亦樂乎。王老師也從辦公室里走出來,看見我們在跳大繩,也躍躍欲試。你看她加入了其中,那矯健的身影,我感到自己有些笨拙了許多。我按捺不住好奇心,撇下跳繩,去觀看王老師跳繩,我們一起替王老師數着,哇!六個呢,對於新手上路的我來說,六個可是天文數字呢!

  怎麼樣,我們的王老師和我們像朋友一樣,你們羨慕否?嘻嘻,我可不會讓給你喲! 站 長 陳老師

我們的朋友 標籤:我們的朋友作文 鳥是我們的朋友作文 我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