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閣樓里的鬼400字作文

閣樓里的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外婆家有一個小閣樓,裡面黑乎乎的,十分恐怖。

  我和哥哥那時還小,好奇心很強,想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但又怕有鬼突然冒出來,把我們抓去吃了,所以一直猶豫不絕。可那扇門后像一塊巨大的磁石,吸引着我們去看個究竟。

  有一天,我們終於忍不住了,便商量了一下,決定去裡面看看。為了防身,我們帶了瓜子殼,一旦看到“鬼”就立刻將瓜子殼灑出去,據說,這般可以降妖除魔。

  我們小心翼翼地來到閣樓,打開電燈,燈光幽暗,使裡面的事物顯得更加神秘。我們聽見陰森的風呼呼掠過,並看見鬼影綽綽,不禁嚇得毛骨悚然。忽然,只聽“砰”的一聲,只看見前面一堵牆上一個鬼向我們撲來,我們大叫一聲“啊”,拚命將瓜子殼灑向“鬼”,瓜子殼像雨點般朝“鬼”砸去。最後,“鬼”軟綿綿的掉在地上,而地上灑滿了瓜子殼。媽媽聞聲上來,見閣樓一片狼藉,二話沒說,“拍拍”給了我兩耳光,我失聲大哭起來。

  媽媽收拾殘局,一邊收拾一邊罵:“你們兩個真胡鬧,把這裡弄得亂七八糟,以後不許你們再到閣樓上來玩。”

  那一次,我哭得很傷心,更傷心的是,那“鬼”只是一件隨風搖擺的破大衣。

歡迎同學們投稿

閣樓里的鬼 標籤:閣樓作文 陽光里的作文 麥田裡的守望者作文 學校里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