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公園裡的小閣樓350字作文

公園裡的小閣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個公園裡,我突然看到了一個小閣樓。我眼前一亮,好像來到了另外一個世界。我連忙沖了進去,進去后只見正對着的是一排木椅,木椅上掛着一幅清明上河圖。往後一看牆上有四扇門,左右各兩扇窗戶。左右還有兩把椅子和一張桌子。不知情的人一定以為穿越到了古代的會議大廳。經常來到這個閣樓,我慢慢和閣樓有了深深的感情。我每個星期都必須要去待上一會兒。白天我喜歡坐在閣樓上讀一本讓我感動的落淚的書,或者閉了眼聽時來的風把書頁吹的嘩嘩作響。在這個時候,我的心中一片平靜與充實。我喜歡這種感覺。到了夜裡,閣樓在一片溫柔寧和的月光下顯得異常寂靜,偶爾有黃鶯啼叫三兩聲,隱隱可以聽到若有若無的笙簫。在這時我就成了一個從歷史邊緣走來得落魄文人,布衣儒衫,獨騎瘦馬踏殘月。或者是一位古代街肆茶館中的老邁茶客,把歲月流失,世事變遷盡收眼底。

  初一:llwer



公園裡的小閣樓 標籤:公園裡的花作文 公園裡的秋作文 公園裡的秋天作文 校園裡的小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