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浪花”450字作文

校園“浪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校園“浪花”

  在校園中的生活似一條潺潺流淌的小溪,在校園裡發生的一件件事情就如同溪流里泛起的一朵朵浪花,現在,讓我為你採擷一朵浪花,一探究竟吧!

  校園不愧是一個大家庭,在危機時刻都想着彼此。

  校園內,有時會來一次地震演習,每當鈴聲響起時,很多同學便撤離教室,來到安全地帶。

  在一次地震演練過程中,班上的許多女同學都手拉着手,還不時停下來等一等另一個女同學,她們彷彿在說:“友誼無價,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

  在去操場的途中,一個小妹妹由於慌亂而被絆倒了,一個大姐姐趕忙扶起她,還一邊問着:“沒事吧?碰傷了嗎?”在一連串的問候下,伴隨着小妹妹的“沒事兒,沒事兒!”大姐姐才放心地離開了。

  我被眼前所發生的一幕感動了,我一個“感動線”較高的女孩,不然這會我還不哭的稀里嘩啦啊!

  校園裡發生的每一件事,就是一朵朵浪花,他們在河裡翻滾出最美的一刻。

  校園裡,有歡樂,有悲傷,有喜悅,有氣憤……就看你會不會採擷??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校園“浪花” 標籤:一朵美麗的浪花作文 浪花作文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作文 海浪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