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感悟美麗300字作文

感悟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美麗是什麼?有人認為美麗是外表漂亮;有人認為美麗是感人至深的事迹;而我認為美麗是高尚的品質。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去北京玩兒。在火車上,我看見一個老爺爺手裡拿着一個紅艷艷的蘋果向水龍頭走去,那位老爺爺擰了擰,可是,水龍頭並沒有出水,老爺爺回到他的座位上,用舌頭舔了舔他那發乾的嘴唇。正在這時,有一個老奶奶,她的臉上蠟黃,她問她的孫女兒:“還有水嗎?”。“沒有了。”她的孫女說,“奶奶您生了這場大病,可是,我有不會照顧您,到大媽家,還要好幾天呢,這可怎麼辦呢?”說完就,哭了起來。那位老爺爺看見了,便把自己全部的蘋果都給了那位老奶奶。那個老奶奶的孫女兒忙說:“謝謝您,謝謝。”她又對那位老奶奶說:“奶奶,您快吃吧。” 

  這位老爺爺雖然是鄉下人,但他有着高尚的品質。這位老爺爺真讓我很感動。 

  美麗是內心高尚的品質,而不是外表。

感悟美麗 標籤:感悟美麗作文 感悟美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