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宿舍樓里的歌聲500字作文

宿舍樓里的歌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手拿流星彎月刀,喊着響亮的口號,前方何人報上名兒,有能耐你別跑……”我們宿舍傳來了一陣陣“優美而又動聽的旋律。”

  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航哥曾在一本本子上抄了一些歌曲,今天我借他那歌本一用,順便帶到宿舍來了。

  晚上,我右手拿着歌本看,高興起來了,呼朋引伴地賣弄着清脆的歌喉,唱出“好聽”的曲子,跟殺豬時的聲音應和着……”。我的不同舉動引來了眾位音樂愛好者,跟我一起放聲大唱着(看,我多有領導能力!)。

  只聽“板栗”哥哥用他那天生唱戲的料的嗓子十分“奔放”地唱起了《稻香》:“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隨着……”(這是正確的歌詞,他唱的歌詞可不是這樣的)高亢而難聽的聲音連續不斷地填塞在宿舍里的每個角落,我們要暈了,他還在狂吼不絕。這時候,趙雲的“後代”——趙子傑無比瀟洒地來了(裝帥)。他也是個音樂發燒友,一為便高唱:“這就是,愛——”。無語,《這就是愛》聽多了吧。然後,無比“瀟洒”、搞笑又不失風度的我來了,一路大唱:“請你不要再迷戀哥,哥只是傳說……”這一曲還沒完了,“板栗”的男高音便把偶壓倒了,“阿咪佗佛,汗哉汗哉!”

  睡覺時間到了,唱歌的聲音還沒壓下去,憋不住了,偷偷在被窩中唱了起來……

  廣西桂林灌陽紅旗中學初一:蔣鵬



宿舍樓里的歌聲 標籤:永遠的歌聲作文 歌聲作文 宿舍作文 宿捨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