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雨中訪友500字作文

雨中訪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雨中訪友

  六二班 魏?迪 指導老師 尚秋紅

  漫步在雨中的校園,校園的一切是那樣美好。

  走在成語長廊上,一邊走一邊看着長廊旁邊讓人賞心悅目月季花和睡美人,聽着小溪流為這怒放的花朵發出讚美的聲音,讓人心曠神怡。

  咦,哪裡發出了潺潺流水聲?哦,原來是桃花潭啊!似乎兩個桃樹在生我的氣呢!怪我好久沒來看他們。滴答,滴答,是誰在譜寫曲子?是雨絲灑在湖面奏出的天籟之音呀!

  這校園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你好,挺拔的竹子,才幾天沒見,你又長高了,馬上連我都比不上你了;你好,安靜的龍鳳紫藤,我與你們做伴讀童話故事,故事好看嗎?你好,高大的教學樓,你是我的朋友,我們一起讀書、一起學習,共度我美好的童年時光!

  走在石榴園幽靜的小路上,我與花草樹木作伴,與鳥蟲作友,這種感覺實在太美妙了!瞧,那翠綠的石榴,猶如羞澀的少女,她們在這靜謐的石榴園裡,期待着每一位同學的新變化。

  雨停了,校園中的一切都容顏煥發。顆顆露珠猶如晶瑩剔透的珍珠,滾動在花瓣、葉脈上,為這美麗的校園增添了無限遐想。

  啊!校園,我童年的樂園,實現我理想的學苑,這裡的一草一木,一花一石,一鳥一魚都是我的朋友,我將在這裡播種我的希望,放飛我的夢想!

你也可以投稿哦

雨中訪友 標籤:山中訪友作文 讀《山中訪友》有感作文 公園訪友作文 訪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