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林中訪友600字作文

林中訪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林中訪友 

  上了陡坡,就與涼嗖嗖的山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桂花和樹葉的芬芳清香。不知不覺中就來到了龍泉森林公園的大門口。 

  一進大門,滿眼都是綠色,微風吹來,樹枝輕輕搖曳,彷彿在顯示他們的驕傲,炫耀自我的成熟。眾樹環繞的是碧波蕩漾的龍泉湖。你好,龍泉湖!湖藍湖藍的湖水上時不時的會蹦跳出活潑可愛的小魚,您如同是一位慈祥的母親,可愛的小魚兒在您的懷抱里快樂的成長。你好,湖心亭!你如同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那幾根細長的直插湖水的柱子就像你靈活的雙腿,在湖面上跳着輕快優美的舞蹈。 

  走過龍泉湖,繞過一段彎彎曲曲的小路,便來到了龍泉山腳下的龍井。龍井的水清澈、甘甜,就像母親的乳汁,哺育了一代又一代安遠人。每天都有人排着隊打水,可以說,在人們的生活中,龍井給我們帶來的水是不可缺少的。只要你細心聽,就能聽到枝頭搖頭擺尾的小鳥所合奏的“大自然音樂交響曲”,便覺得是風快樂。清涼的山泉、高大的樹木、五彩的山路 、悠悠的白雲 、淘氣的松鼠、可愛的小鳥,有這麼多的朋友,你還會覺得這一路上沒有同伴嗎? 

  拾階而上,便到達了金碧輝煌的萬壽宮。那兒煙霧繚繞,而且充滿着神秘感, 每次都有許多虔誠香客帶着自己的願望在萬壽宮裡祈禱,聽說還有人祈禱后,竟然實現了。萬壽宮就好像一位好心的神仙,只要香客們有誠意,就會 幫他們實現願望。 

  我該回家了。再見了,龍泉森林的朋友——再見了龍泉湖!再見了,湖心亭!再見了,龍井......我輕輕地揮手,告別山裡的朋友,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 、好記憶,還帶回了一路夕陽。 

  --------------------------------------------------------------------------------

林中訪友 標籤:山中訪友作文 讀《山中訪友》有感作文 林中作文 公園訪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