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山中訪友400字作文

山中訪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公園訪友 

  走出家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好象抹了香水一樣,好香啊!又很涼爽。 

  不坐汽車,不邀遊伴,也不帶什麼禮物,就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就騎着自行車,獨自去訪問我的朋友。 

  那條小溪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老朋友,嗨!小溪,你如一位助人為樂的解放軍一樣。 在這公園裡流了好長時間了吧,你把多少鬱悶的孩子變為活潑的孩子,你扭着腰,跳着舞,仰頭看着岸邊的老人、孩子、學生和青年, 

  踏上一條僻靜的小路,鳥兒們都是我的好夥伴。我走着,彷彿自己就是一隻鳥,我的嘴變尖了,胳膊變成翅膀,就連腳也變成了爪子。在天空中自由的Fly ,不受約束的去Fly,快樂的去Fly. 

  這公園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情的跟他們打招呼,你好,美麗的鮮花,你綻放出美麗的笑臉,是讓我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嗎?你好,奇峰秀麗的假山,是要我去領略險峻的山路嗎?你好,高大挺拔的樹木,你長的如此健壯、參天,是在和誰比賽嗎? 

  拾起一片碎紙,捧在手中,我感到了四大發明的魅力:拾起一個一易拉罐,感覺到了人類的羞澀。 

  天色已晚,我該回家了,我帶回了我的好心情和好記憶!

山中訪友 標籤:山中訪友作文 讀《山中訪友》有感作文 山中作文 山中雪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