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山中訪友400字作文

山中訪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山中訪友

  走進山,就與微風來了個擁抱,風中含着露水和桃花的氣息。早晨,好清爽!

  不坐車,不邀遊伴,也不帶什麼禮物,就帶着滿懷的好心情,走在一條安靜的石子路上,去訪問我的朋友。

  那條小河是我最好的朋友。喂,小河你還記得我嗎?你平靜像一面鏡子純凈多少人的心靈?你照亮了別人,也照亮了自己。

  走進這片草地,蝴蝶與我打招呼,小草呼喚我的名字每一朵花都是我的知己,他們帶來了繽紛的色彩。每一朵花都對我微笑,在陽光下他們的笑容顯得格外燦爛,我坐在花海中,一陣微風掠過,靜靜地彷彿自己也是一朵花隨着花兒的節奏在花群中翩翩起舞,在風兒與蟲子的伴奏下我們開始了一場音樂舞蹈大會。

  這山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親切地跟他們招呼:你好,青翠的樹林!你身上的色彩,像是渲染出來的顏色。你好,自由的鳥兒!你們飛得那麼高,是想觀看最美的景色嗎?你好,可愛的小蟲!你優美的歌聲,給大自然帶來勃勃生機。

  慢慢地太陽落山了,雲嶺上掠過一群歸鳥。我該回家了,我輕輕地揮手,告別山裡的朋友,帶回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



山中訪友 標籤:山中訪友作文 讀《山中訪友》有感作文 山中作文 山中雪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