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山中訪友500字作文

山中訪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歡迎 投稿.

  山中訪友

  邢進

  我跟着爸爸媽媽來到了黃山,坐在纜車上。走進纜車,就有一種興奮感包圍了我。

  突然,遠方飛來了幾大片霧,這些霧娃娃淘氣的抱住了纜車,頓時,打開的車窗里飛進了一些濃霧。啊!白色的霧娃娃伸出了清涼的小手快活的和我打招呼,正當我要和它我收拾,這位一身白衣的好朋友卻消失在了車廂中,一次又一次在車廂里消失了的霧飛向了另一輛纜車,只有一些留戀的霧娃娃還緊緊跟隨。

  下了纜車,我又一次看到了霧娃娃。這次,它執着的跟着我,把黃山的一切都介紹給我,我幻想自己也是一片霧,與大家手拉手飛向山、飛向水、飛向纜車。

  這山裡的一切經過霧認識了我,我高興的和它們打招呼。你好!高高的山崖,你腳下的深谷真讓我害怕;你好!堅強的奇松,你的生命力真讓我驚嘆;你好!好看的怪石,你們的樣子無一不把我折服。

  我們到了迎客松,它長長的枝幹真像伸展的手臂,熱情的歡迎大家的到來。

  忽然,下雨了,雖然穿着雨衣,但細雨和輕風還是吹到我的臉上,撒進我的心裡,真是上天的恩賜啊!

  雨停了,清新的空氣罩着我,我們要下山了,我揮手告別了霧、告別了雨和其它的好朋友,留戀的離開了黃山。

歡迎 投稿.

山中訪友 標籤:山中訪友作文 讀《山中訪友》有感作文 山中作文 山中雪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