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山中訪友500字作文

山中訪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路墊屁股,終於來到了住在農村的外婆家!一下車我就獨自一個人來到了後山! 

  大地啊,你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好朋友。許久了,你到這睡了幾百年了吧!雖然你不能動,但我想你的心還是愉快的吧,因為是你讓許多人走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山中的山泉你還好嗎?這麼多年不見,你想我了吧!你把“照相機”捧起對這我是要拍出我的模樣嗎!我想是吧,因為等你想我了就可以看看那張有我的相片;動聽的溪流你還好嗎?你的聲音真美啊,一個個音符撥動着我們心中的旋律,你以後想當音樂家嗎?我想是吧,因為如果那麼好的嗓子不當音樂家真是可惜了;親愛的小橋你還好嗎?你身上的皮膚閃閃發光真漂亮,現在你長大了一歲很高興吧,每天你看的“電影”(這裡指的電影是魚在水中嬉戲。)一定都非常好看,你每天都高高興興的,我說你是個快樂娃你高興嗎?我想是吧,因為你每天都開開心心、無憂無慮;你還好嗎瀑布叔叔,今天你拍打出來的浪花全是送給我的嗎?真謝謝你啊,你每天哺育這莊稼讓它們一天天的長大,我覺得你是它們的父親?我想是吧,因為你天天都在哺育着它;你還好嗎懸崖大哥,你的身軀真挺拔,八成你每天都在練站立吧!你打架的話一下子因該能打到幾個吧!我想是吧,因為你的身體那麼挺拔、結實;你還好嗎白雲姐姐,你讓我免費觀看動物在天空,您像變戲法似的一下子是獅子、一下子又是大象…… 

  到了傍晚我該回家了,我的老朋友們再見了!o(∩_∩)o...

山中訪友 標籤:山中訪友作文 讀《山中訪友》有感作文 山中作文 山中雪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