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淚,為美瘋狂900字作文

淚,為美瘋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淚 

  淚貫穿着時間的悲喜,記錄著人生的憂歡。他永遠是一種籠罩在神秘面紗下的生靈。但我覺得,人生匆匆幾十載,僅用淚的柔軟來伴自己度過,心裡卻苦澀難當,倒不如佛祖拈花一笑,淡然看待世界的一切。 

  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是一部劇。“戲似看山不喜平”因而上帝在編造故事的時候難免會讓我們的人生大起大落。我們有時候真的不必去計較太多,就像每天都會有朝陽高照,璀璨下做自己的王,也有夜黑風高,在一聲聲凄厲中瑟瑟發抖。生命中的一切喧嘩,冗雜過後都會 迎來平淡。但請不要忘了,夜並不是一無所有,抬頭仰望時,仍有月的清輝注入心靈。“香臉半開嬌旖旎,故數明月玲瓏地’你是否看到他正蘊含著力量,在夜中學會堅強,”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你是否依稀聞到那即將投入黑暗時的自信,不屈。 

  為美瘋狂 

  那一眸的水汪,猶如雕花青瓷,接收瓊漿玉液時不經意間流瀉的星光點點,底間的黑珍珠散發著蠱惑人心的清亮。時而嗔,時而艷。她的眼睛早就將我的心柔困在那兒。為美瘋狂,這是怎樣的人間仙境,這是怎樣的美輪美奐,這又是這又是怎樣的傾國傾城,竟以至於讓人瘋狂的地步。 

  細細的品味,我竟也有種瘋狂的衝動,作者筆下的桃間竟能如此的的活潑,美麗動人。詩般的文字令我醉了。蝶兒翩翩,寄來相思的情怨。每一朵桃花都是冥思不動的蝴蝶,比喻中透露的是想象的玫麗。這蝴蝶能把寂寞的枝椏點綴成絢爛,能把酣眼的春季敲醒,把沉寂的日子敲亮,詩情畫意。讀着我不禁暗自低下了頭。摸摸臉上還未曾退去的餘溫。自己的文筆相比而言就像在嚼着怎麼也嚼不爛的老樹根,又擰又哭,滿口澀味。 

  再度一番又被其中所蘊含的哲學美所征服。外物均有其規律,年年花開花謝,桃花的開放卻在作者的筆下成為另一種心境。那般的美卻不願滯留寂寞的長江,選擇在春季怒放,繼而急遂萎謝,留給人們在惆悵里緬懷與憧憬。桃樹是一個智者,給予人們生命的幻想。日日復年年或者長期的讀書令自己的思維鈍化了,再也無新奇的言語,再也沒有巧妙的喻指。我淹沒在平庸的文字里無法自拔,這是如此的悲哀。或許 我真應該回憶一下10年前的想法,畢竟孩子的思想是爭相掠奪的財富。 

  最後一段文字再次讓人眼前一亮,那似曾相識的感覺,原來一直貫穿着全文,令人不得不拍案叫絕。



淚,為美瘋狂 標籤: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 瘋狂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瘋狂老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