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瘋狂鞭炮之戰400字作文

瘋狂鞭炮之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瘋狂鞭炮之戰

  薄煜龍

  正月初一過年了。白天大人們忙着拜年,夜晚,該輪到我們興風作浪了,一場鞭炮大戰拉開了帷幕。

  我的隊員:弟弟和妹妹。敵軍:“哥哥和姐姐。

  我們先拿上手燈,看敵軍的行蹤。哥哥拿出一個擦鞭,朝我妹妹扔來,妹妹看了,她一邊捂上耳朵,一邊哇哇地哭起來,眼看只剩3秒鐘就爆了,眼疾手快的我連忙把它拿起來,扔在了敵軍的陣地里,只聽“嘣”的一聲,聲音朝遠處回蕩。弟弟朝他們扔過去,敵軍連忙捂上耳朵,可是沒有炸,原來火滅了。敵軍見了,膽子大起來,扔了五六個鞭炮,一邊扔一邊喊:“有本事別躲,出來讓我炸。”我們一邊捂住耳朵,一邊喊:“出來讓你炸,你認為我們是傻瓜呀!”我們連忙進屋。一會兒,爺爺和我們出來,看見哥哥、姐姐在放鞭炮打擊我們,很生氣,原來爺爺覺得放鞭炮大戰不安全,不讓我們玩這個遊戲。我在爺爺那裡謊報軍情,爺爺肯定會懲罰他們抄課文三遍的,太過癮了!

  這真是一次瘋狂鞭炮之戰,敵軍也學會了七個字:“我一定會回來的。”

  這次戰鬥真有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瘋狂鞭炮之戰 標籤: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瘋狂作文 鞭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