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瘋狂的瓶子1000字作文

瘋狂的瓶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瘋狂的瓶子

  (本故事純屬虛構) 

  一.瘋狂瓶子的首次登場 

  時間:2008年8月7日

  地點:北京豪華的酒店裡 

  2008年的29屆運動會在北京舉行,而明天就是開幕式了。一家豪華的酒店裡,有各種各樣不同肌膚的人。但無論是誰在那,都會看見一個被玻璃封鎖起來的瓶子,當然,那不是空瓶子,裡面可是名貴的紅酒。在玻璃外面,上了一把大大的鎖。那瓶酒老闆不捨得,但是可以觀賞。為了有奧運氣氛,在玻璃旁還貼了一張福娃和奧運五環你順着玻璃的四周看去,會看到四個身強力壯的保安,雖不能跟李小龍比,但也是成龍的對手。嗯?你問我為什麼那麼名貴?這可不是因為瓶子里的酒好喝,而是因為裝酒瓶子。 

  這個瓶子與其他瓶子沒什麼不一樣,但說起這瓶子也是來之不易的,有人說是買來的,有人說的撿的,故意虛張聲勢。到底怎麼來的,那家老闆也說不清楚,但他認為這是一個絕對不平凡的瓶子。不僅如此,恐怕連這家老闆也不知道,不僅老闆不知道,就是全世界的,全宇宙的都不知道,這瓶子時經歷了一番沒人料得到的時空倒回…… 

  時間:2008年3月24日

  地點:odd博士的實驗室 

  “哈哈哈……成功了!哈哈哈......”實驗室里傳來了一陣讓人毛骨悚然的笑聲。是odd博士的。為了研製一種可以時空倒流的奇特藥水,可是把自己的青春美好時光都獻給了科學事業,敬業啊。先介紹一下odd博士,恩...怎麼形容呢?戴了一副眼鏡,超大的眼睛快把臉遮住了。眉毛嘛,咦?odd博士居然沒有眉毛。櫻桃小口(這時形容博士的嗎!!!)不管了,總之他的口就很小。耳朵也很小。你和他相處久了,會發現,他每天穿的衣服都一樣。為研究這種藥水,頭髮可是一大把一大把的掉啊,最後,頭髮就沒了,全掉光了。對了,odd博士還有一個綽號叫光頭博士。 

  如今終於...成功了....激動的odd博士可是一把,淚一把的。功夫不負有心人啊,odd博士這樣想着。但他並不敢打開這瓶藥水,因為凡是碰都這瓶藥水,哪怕是一滴,都會起作用,作用就是回到永久的古代。odd博士打開一瓶酒,為表示慶賀。慶祝完后,odd博士想把藥水密封起來,他並不想這麼要宣布,因為他正在研究怎樣到未來的藥水,這樣,如果哪位“幸運者”不小心沾上了這藥水,就可以用這瓶未來藥水回答現在。就在這時意外發生了,在odd博士密封時,一滴藥水從瓶蓋里滲了出來,正巧滴在了odd博士剛喝完酒的那個瓶子上。那可憐的,不,應該是幸運的瓶子當了這次的試驗品。糟糕的是odd博士居然沒有發現。但等他發現后,那“幸運的”瓶子來到了古代...... 

  想知道那幸運的瓶子來到古代發生了什麼嗎?敬請期待。(作者正在寫後文,別忘了看哦)

瘋狂的瓶子 標籤: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瘋狂作文 瓶子作文 瘋狂老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