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瘋狂老鼠挂彩記700字作文

瘋狂老鼠挂彩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我們這群瘋狂老鼠全軍覆沒了。怎麼回事?參看下文。

  我們班自打一年級起,就全校聞名了。因為除了班主任和數學老師之外,沒有哪個老師管的住我們。我們就自曰:瘋狂老鼠。但是今天就遭整了。

  體育課上,我們照舊炸開了鍋。體育老師走來,神秘的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做一個遊戲。”

  “好呀!”

  “遊戲規則:我在籃球罰球線上投籃,球砸在板上,彈下來時,你們就躲,但不能出三秒線。被砸到就做十個俯卧撐。好,開始”

  老師開始投球了,“啪”,馮鑫因為跑的慢,被砸出場。我們並未因此提高警惕。

  “啪,啪,啪,啪,啪,”又有五人下場。

  隨着比賽進展,越來越多的人被淘汰。

  二十分鐘過去以後,只剩我一個啦!老師也只剩一次機會了。瘋狂老鼠的名義再次一舉,我深感我的任務重大。被淘汰的同學為我助威,吶喊。

  偏偏老師又說:“最後一個人了,來個十次定勝負!好玩點。”

  “切!什麼好玩點,明明是找台階下嘛!”同學們噓聲一片。但是,老師根本不管,還不是侄子打燈籠??照舊(舅)。

  老師發球了,“當”,“咚”,呼噓,好險呀!我敢說,球離我僅0。0000000001微米遠。唉,出師不利。但我堅信,我會贏。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嘛!老師又連發了八個球,但一粒未中。我手舞足蹈,歡喜的不得了,因為按這樣的形式,最後一個球也不會中的。

  老師使勁將球投出,球砸板而出,我大步向前,球在我身後落地,我大叫“好呀!”誰知,球落地后彈起,砸在我身上,唉,失敗!

  這件事後,我們瘋狂老鼠威風掃地,但有在一星期以後,我們又威風重振,可是,又有新鮮事發生了。如果想聽的話,拭目以待!



瘋狂老鼠挂彩記 標籤:瘋狂老鼠作文 瘋狂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老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