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瘋狂過500字作文

瘋狂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人生當中,誰沒有瘋狂過呢?就讓我們好好的瘋一次吧!不瘋一次,那麼你的人生終究是不完美的,甚至不完整的。誰青春的時候,沒有瘋過幾把呢,無論為了什麼,至少你為自己心中所想的瘋過了,衝動過了,也去做過了,那麼此生也就不會後悔了。如果你年輕的時候,壓抑住了自己一次又一次的瘋狂,正是因為你沒有去做過,沒有付出行動,那麼到了中年之後,你肯定會覺得後悔。是啊,人都是這樣,沒做過自己最瘋狂的事情之前誰都有一個渴望。

  那種渴望會深深地藏在你的心底,然後逐漸發展為可怕的瘋狂。如果你抑制住了自己當初的瘋狂,在那之後你就會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想,如果當時我瘋狂過了,結果會是怎麼樣呢?哪怕結果還是一樣的,可是你好歹瘋過了,你好歹有勇氣去做過了,那麼你的心也就踏實了,也就沉穩了。哪怕瘋狂過之後你會有更多的後悔,可是冷靜和瘋狂中,還是那瘋狂略勝一籌。瘋狂是屬於年輕人的,也就只有年輕的時候,才能風風光光的瘋狂一把了。無論為了誰,無論為了什麼事,終究你還是做過了那個你心中的渴望。這就夠了,只要不觸及道德底線,那麼瘋一把在人生當中也是最耀眼的存在了。

  年輕時的一次瘋狂,也許是餘生所有的念想。為自己而瘋,為自己而狂!



瘋狂過 標籤:瘋狂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瘋狂老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