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瘋狂小子(4)738字作文

瘋狂小子(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38字

  走了N久,終於來到註冊區,守門人一看見神秘人,立馬站得規規矩矩,行一個軍禮道:“護國將軍大人,你好!”這時,奧爾才知道旁邊這位是這個國家的護國將軍啊。將軍並不仗着自己是守門人的上上上...上司就擺着一副高傲的架子,而也想普通士兵一樣,拿出自己的有效證件給守門人仔細看過,便帶着奧爾到了註冊台,寫好他的身份后就把他引進擇武場。 

  簡單介紹一下:擇武場是一個新兵進入正式軍團的畢經之“路”,因為每個人在擇武場里通過測試驗證自己是什麼屬性,適合什麼武器......什麼的。 

  當奧爾走進測試場時,驚呆了,“這是在擇武場?這簡直就是富麗堂皇的宮殿嘛。看來這個組織是‘龍’沒錯了。”奧爾張着大嘴隨意拿了把外表看似像破銅爛鐵的黑色大長槍,運起氣,閉上眼,隨着每一塊肌肉的收縮,拉伸,左右擺動,黑槍卻發出金色的光,舞動在空中,煞是好看,其中更有一種說不出的尊貴與聖潔。就連神秘人和教練都看呆了,待到舞槍完畢,眾人還瞪着眼直直地盯着奧爾,突然,神秘人發話了:“年輕人,唉,真是想不到啊,連你都能舞動這桿黑龍聖槍,併發揮出它3成的功力,了不得啊,要知道,它是我一直在追隨的目標,我目前為止也只能發揮出它6成的力量。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啊!!” 

  奧爾可沒聽清這是什麼意思,他只注視着這桿槍,好象槍馬上要與他和為一體了。奧爾沒猶豫的對教練說:“這槍能給我嗎?我覺得它好象是我的一部分。”教練怎麼會答應?這可是震國之寶。但神秘人——哦,不——是將軍卻先一步答應了。因為他想:這孩子不簡單啊,這麼小就能發揮槍的3成力量,好有人槍和一的衝動,不錯,有天資,倒不如把槍給他。見將軍都答應了,教練只好點點頭,答應了。 

  (未完待續!!!!)要支持哦!!!!!!!!

瘋狂小子(4) 標籤:瘋狂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瘋狂老鼠作文 假小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