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快樂遊戲——瘋狂老鼠500字作文

快樂遊戲——瘋狂老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快樂遊戲——瘋狂老鼠



  

  武鋼十二小

 

我曾玩過很多遊戲,但只有五一節玩的瘋狂老鼠特別好玩。

那時,媽媽說:“玩瘋狂老鼠吧,有挑戰性。”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走近的時候,看見一個臉色蒼白的的小女孩哭着跑到自己媽媽的身邊說:“我再也不玩瘋狂老鼠了。”我再抬頭一看:“哇——長長的軌道盤旋着,三四米高呢!”說完就抱着媽媽。但在媽媽的勸說下,終於答應啦了。

然後我準備上車,有紅、黃、藍、綠好幾種顏色的車,我坐上了那輛紅色的。因為它代表吉祥、幸福。

車跑起來了,“轟隆轟隆”的聲音陣陣發出。“啊”一個急轉彎向我衝來,“砰”的一聲,我上了坎坷的道路,上面一上一下,起伏不定。我在車裡前俯後仰,都快被摔出去了。我閉上眼說:“上帝啊?求您了,可別把我扔出去啊。”還沒說完,又來了個急轉彎,當時我嚇得失魂落魄,還沒反應過來,哇——又一個陡下坡,這下我真是魂飛魄散,身上一陣冷汗……

轉-轉-轉……在這條像盤龍一樣的軌道上轉着,不由得心也跟着飛了起來……

雖然有些害怕,但很刺激,我還是挑戰成功了。

瘋狂老鼠不僅好玩,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再困難的事情都不要害怕,要敢於面對。勇於挑戰才會成功.

 

 

 



快樂遊戲——瘋狂老鼠 標籤:瘋狂老鼠作文 快樂遊戲作文 快樂游作文 瘋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