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秋之夜300字作文

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中秋之夜

農曆八月十五日,是我國傳統的中秋節,也是我國僅次於春節的第二大傳統節日。八月十五恰在秋季的中間,故謂之中秋節。我國古曆法把處在秋季中間的八月,稱謂“中秋”,所以中秋節又叫“仲秋節”。

今天晚上,我們在院子里擺上水果與月餅,一家人一起來賞月。

今晚的月亮格外圓,使人無不高興。

晚上,我們在院子里嬉鬧、玩耍,無不自在,忽又看到空中有金光閃閃,細看原是一飛機,使家人大笑一頓。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這句話,使我想起了遠在北京的二叔。望着這皎潔的月光,我不知遠在北京的二叔是否在想我這個小侄女呢,二叔。

中秋節,是我國僅次於春節的第二大傳統節日,在這裡,我代表我們全家,祝福大家,春節快樂!國慶快樂!中秋快樂!年年快樂!天天快樂!日日快樂!夜夜快樂!



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