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中秋之夜300字作文

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明月高懸,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

  晚飯之前,我們先祭拜祖先,感謝他們多年來的保佑,讓我們全家都平安無事。祭拜完后,我們開始吃團圓飯。“上菜咯”,雞、鴨、魚、肉、蔬菜……樣樣齊全,大家高高興興的吃着、喝着。快樂的節日總得有樂子吧!表弟來了,他最會說笑話了,如:初中的時候迷武俠小說,上課的時候都在看一次上課看金庸《天龍八部》的時候被老師發現了,沒收,然後大吼:把其它七本給我交出來。

  我們休息片刻后,一邊吃着月餅,一邊賞月,媽媽和外婆望着月亮,說著心裡話,上一輩的母女情深感到了我。而我們小朋友,一面拿着燈籠,一面叫着好玩!這幅畫面在我看來就叫做“幸福”吧!

  月餅圓圓,月兒圓圓,在這萬家團圓的時候讓我送一條短信吧:送你一份中秋月餅,品牌:真情;成分:真心,快樂;營養:溫馨,幸福,真情;保質期:一生;製造商:符書漩。

  四年級:符書漩



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