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中秋之夜500字作文

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中秋之夜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一)班  何勁鋒

  中秋節之夜,我和媽媽一起到中心廣場去賞月。 

  來到中心廣場,我朝天上一看,啊!天空怎麼黑黢黢的,連一顆星星都沒有。“媽媽,月亮咋不出來啊?”媽媽一看天,說:“ 是烏雲把月亮遮住了。”聽了媽媽的這番話,我的心都 快涼透了。

  這時候,我彷彿聽見了月亮和那可惡的烏雲的 爭吵聲。月亮憤怒地說:“人們喜歡看我,你這個黑不溜湫的東西憑什麼遮住我!”烏雲也不甘示弱:“往日全是你出風頭,今天可該我來示一下威了!”月亮又說:“論相貌,人們喜歡我;論吉祥,人們最討厭你;就憑這兩點你就該甘拜下風。”烏雲又說:“就算是這樣,我也要遮住你,不讓人們看見你!”月亮說:“你敢遮,小心我一掌把你送上西天!”烏雲不以為然地說:“好哇!我正想去取經呢!”說著,它們打起來了。 

  “該回家了,何勁鋒”媽媽的這句話把我從幻想的世界里拖了出來。回家的路上,我心裡默默地祝願月亮早日衝出烏雲的包圍圈!儘管這中秋之夜我沒能賞到月,但我相信烏雲是不可能永遠遮住月亮的,來年的中秋定會賞到月亮的。

 

  指導教師:杜聰

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