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秋之夜300字作文

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盼望已久的中秋節到了,吃過晚飯,我就迫不及待地吵着爸爸帶我出去玩。 

  剛出門,就看見了圓圓的月亮掛在天空上,真像一個大銀盤。皎潔的月光照在寬闊的馬路上,彷彿給馬路鋪上一層輕紗。車輛川流不息,人行道上的人更是摩肩接踵。 

  到達媽祖廣場,只見廣場周圍也是人山人海,有的在賞月,有的在玩遊戲,有的在海邊放煙花。還沒等我定下神來,只聽一聲巨響,一朵美麗的“菊花”在天空綻放,五顏六色的“花瓣”把天空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緊接着,一顆又一顆的煙花衝上天空,立刻綻放成各種各樣的形狀,有的像雨傘,有的像蘑菇……漸漸的,煙花越來越多,越來越熱鬧。它們你爭我搶,爭相綻放,使我目不暇接。 

  我還想繼續再看下去,但爸爸卻說:“你奶奶還等着我們回去吃月餅呢。”聽了爸爸的話,我只好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家了。

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